奇文共欣赏

《望月怀远》
作者:张九龄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 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。 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。 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我的齐刘海

今天真是非常开心的一天,与黑色的昨天晚上形成了不要太鲜明的对比。


阳光明媚。上午去就业办给协议书盖章签子,中午和权贵童鞋去百景园吃饭,完了后他回去继续折腾怨念的Mac我回来实验室查看车次准备买票。


走在布满阳光的小路上出去买票,速度到手周末到杭州的中铺一张。挖,太幸运了以至于走回来路过理发店情不自禁就走了进去。


我的刘海总是不好打理。松松的垂下来似乎总是要变成齐刘海。在那个美发师一剪子下去斜刘海看上去很呆板之后我索性说:您给我弄成齐刘海吧。


剪啊剪啊剪啊剪啊剪,我的脸上沾满了好多细碎的头发,不过照照镜子,似乎还不错。


啊想起来去年三月的时候我还是齐刘海,现在和那时穿着一样的长棉衣,真是希望时光也能流回过去。。


不过兴致勃勃跟大家说我剪了齐刘海,反响却似乎很不好:(


阿罗同学说不像我了。。——我又不是变成陌生人了。。

罐头说太一般了不惊艳。。——我本来就不是那型的啊。。

权贵同学说雷到了。。——好吧我彻底无语了。。


不过实验室同学的反响还不错。好吧我暂时认为,是因为照片没拍好的原因。恩,真人的状态,还是不会随着照片来转移的对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