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共欣赏

《望月怀远》
作者:张九龄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 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。 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。 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照片大搜罗

同作为google的app,用了blogger,picasa也当然是不二之选。换到笔记本上后资料就没有好好整理过了,当然也就没用picasa做过任何的分类筛选以及应用。。

甚至今天下午才刚刚把新版本的picasa装上。

照片大搜罗,picasa非常能干卖命的迅速把照片都给我找出来了。。看到后,才发现我曾经拍过多么雷人的照片。。

一翻过去真是吓一跳= =历次剪头发的自拍,去杭州的照片,王果果,vox的声色,k歌k歌,痘痘脸,痘痘痊愈的脸,装性感,和权贵fancy在香格里拉,周年纪念日的玫瑰,逛街时在商店里的自拍,华工黄昏路,archi幸福的一家,凤凰和古门,火车上遇到的美女,火炬传递路拍,第一次的年会。。。太多了。。。

当然这些东西是只能自己在私底下汗的。。不过这也给了一个严肃的提示:找个时间,得把这些照片都给分类整理处理下?要不然占地方不说,堆在那里生灰也别无他用。

其实很多照片虽然雷,虽然我不敢公布,但是看看,就想起来了一件一件的有趣的事情。恩,包括我第一次去参加年会的窘态。


ps:以下是纪念日的玫瑰,当时痘痘脸还没痊愈,请自动忽视我们宿舍的凌乱。不过当时,在我气急败坏歇斯底里的时候,收到送来的鲜花,真开心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