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共欣赏

《望月怀远》
作者:张九龄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 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。 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。 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被点名了——来自加菲

点名来自JoshuaG小喷油。

1. 如果你有男/ 女朋友最喜欢他/ 她什么?
好多啊好多啊好多啊,他的认真他的傻,他的固执他的迂,他的谦虚和包容,他的风度和幽默。他的轻松好自在,他的——令人心动的侧脸,他的令人着迷的声音。

2. 如果发现爱情偏离了轨道,你是选择装傻维持爱情,还是选择长痛不如短痛?
修正参数,反复把爱情拉倒正确的轨道上。恩,学车的时候师傅教过如何qian车的,就是左拐右拐拐到正确的位置上。我学得还不错。。。

3. 你下辈子想成为什麽?
人,女人,继续追求爱情和幸福的女人。

4. 你不会烧菜,可是你会不会为了你的爱人去学呢?为什么?
谁说我不会烧菜。。天分就是,凭着想象力,就可以作出与众不同的菜——当然,好吃不好吃要靠习惯来评价。

5 . 如果你们的爱情遭到大人们的反对, 你会怎么样?
我选择爱情基本上都是基于家庭的传统标准,量着他们的尺子选的,他们怎么可能反对。

6. 当你男(女)朋友和别的异性在一起时,你会有什么反应?
他的眼里看着别人,和别人在一起开怀大笑,这个多好啊——之所以可以这样自由和大方,是因为我在他的心里。

7. 现在想睡觉吗?
刚睡醒暂时不想。

8. 你是个能忍受吃亏的人吗?(不可删除题)
忍受,说得好哀怨。。吃点亏没什么的。但是人要学得聪明,该吃的吃,不该吃的巧妙规避。

9. 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你的好朋友,并且他希望你给他们搭桥,你会怎么做?
让他们了解,也同时让他了解我。直到他发现谁才是他真正想要的,而不止是不熟悉时候的吸引和好奇。

10. 你是个重色轻友的人吗?
啊哈哈哈哈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。

11. 你会和一个TA 过多久?
这个问题很nc。我比较倾向于积分的思想。如果单位时间的情意足够,那么时间不在乎。如果长时间的累积有了足够长的情意,那么这个情意的分量可以持续久久。

12. 在你眼中,爱情和友情哪个更重要?
这些都是情意。如果是真正的情意的话,怎么可能起冲突?大家如若不能相互理解,那么这样的爱情/友情不要也罢。

13. 你现在最想去哪里?
离我16个小时时差某肥罗在的地方。

14. 经常会做怎么样的梦?
莫名其妙诡异的梦。犹如我曾经身临其境,但醒来又遍寻不到。

15. 你相信不管天长地久相隔多远真正的友谊都不会变质吗?
已经过去的事情都不可变,包括友谊。将来发生的事情还不可知,包括人。既然人会变,那么没有什么东西,包括友谊,是不可变的。

16. 喜欢怎样的TA ?
好人品,善学习,认真但态度轻松,会生活,懂人情。

17. 觉得现在自己的现状怎么样?
自由散漫,但是在缓慢的恢复状态。

18. 你觉得怎样才算幸福?
相信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,就算是不幸,心里也坦然。

19. 目前最想做的事情
认真的度过我的毕业前的宝贵时光。

20. 真正喜欢的人你会放手么?
看缘分。

21. 请用3 个形容词形容点你名的人(不可删除题)
聪明优雅,责任感,有能力。

22. 你要是有了喜欢的人是表白还是深藏心底?
看缘分。

23. 分手的恋人能做多久的朋友?
看缘分。有缘人是一生的朋友,无缘人分手后即是路人。

24. 如果你喜欢的人要你放弃你最大的爱好,你会怎么办?
是朋友的话,都不会这样做的。倘然这样做的话,连朋友都不是了,还喜欢干嘛?

25. 是不是觉得这样的点名游戏很无聊!!!!??
有时候也能写点自己的看法,但是基本上都是窥探隐私的问题。我的倾向是,如果要了解的话,为何不去交流了解?

26. 觉得现在的生活开心吗?
挺好挺好的啊。

27. 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?
有所作为的人。

28. 现在有什么让你最担心的吗?
父母家人的身体健康。

29. 最近发生的最开心的一件事?
被叫做“粉红少女”,一扫之前被叫做“灭绝师太”的阴霾。

30 觉得男同学最重要的品质是啥?
光明磊落。

去掉25,加上:你觉得未来做什么样的工作你会最开心?

First : 被点到名字的 要在自己日志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问题,再加上一个问题,仍然组成20+10 个问题,传给其他10 个人,列出10 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 要到10 个人的校内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 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Second :这10 个人要在自己的日志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10 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,这是博客里流行的击鼓传花传给谁谁就得接着,否则就得挨罚,请认真对待,不要怕暴露隐私。

那我点名了啊……不要打我……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加菲好罗嗦呀!打他PP!

Hongwei Fan 说...

挺好。坏人来留个脚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