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共欣赏

《望月怀远》
作者:张九龄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 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。 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。 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未婚夫妻(本文内容健康,无儿童不宜)

订婚后的有一天,阿罗同学突然问我:那我现在跟人家介绍你,是女朋友啊,还是未婚妻?

我想了想,说:还是女朋友吧。

it就不高兴了,好像我刻意隐瞒身份一样。

可是我又告诉他:现在过年呢,结婚的人是要给没结婚的人派红包的。到时候你一说,这是我未婚妻,别人肯定起哄咱俩都结婚了要派红包。那钱算下来可不少,你派不派呢?

it想了一想,觉得划算要紧,就不再不高兴了。

转眼又问:那你会戴着戒指么?

我想了想,说:还是先不带吧。

it问:为什么?

我说,啧啧啊这么闪的一个东西,我带着洗个手都怕闪失那个小石头掉水槽里。要是掉了,啧啧啊肉都痛死了肠子都悔清了。。还是平时不戴了,出席重大场合再说吧。再说了,我辈年纪轻轻就带着这么个东西招摇过市,别人还以为我当了小三儿傍了款,你愿意?

注:以上纯属无聊瞎掰,请勿轻易揣测臆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华丽的分割线

还有一个问题:有一天阿罗同学突然问我:你觉得跟了我委屈么?我没房没车又没钱blabla一堆。。

我想了想,跟他说:没关系,我外婆家出来的女儿们,都是旺夫命。然后blabla举了我无数的阿姨表姐们是如何能干如何旺夫的例子,进行现场教育分析

最后总结:你跟着我,我是不会让你受委屈的。。。。于是it吧嗒吧嗒看着我,彻底无语了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it悄悄的来,it悄悄的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