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共欣赏

《望月怀远》
作者:张九龄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 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。 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。 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写写论文,说说笑话

论文的写作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。抛除之前大段理论的筛除和摘抄,进入到核心撰写部分的我保持了绝对的耐心——当然,还有一点点尚未克服掉的烦躁和对各种乐子的好奇。于是以每小时一次的频率开开小差。不过也无非是看看更新之类的。

看到冠冠的qmd更新:自我沦陷。

被雷倒也十分的囧,于是说:现在qmd越来越文艺了啊。

it速度回复:是吧 我努力向 G总靠拢啊

没回复却捂着嘴呵呵笑了半天。原来权贵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,是如此的深入人心牢不可破啊。

乐完之后继续写,遇到又一个技术瓶颈之后去泡咖啡。回来等烧水的时候又看到了“沦陷”这个词,突然想起了《非诚勿扰》中秦奋和富家女在杭州茶馆里的对话。

于是又速度发消息给冠冠:沦陷这个词让我想起了一段话。《非诚勿扰》中,那个台湾富家女说49年大陆沦陷,然后秦奋说那是49年祖国解放。

it速度回复: 呵呵 所以应该高兴了 哈哈

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。。囧。。

再问起最近qmd变化的原因,it回答:就是老皮来了走了 颓废了 让我感情生活 混乱了一阵子

这下我更乐了:看,每个人都有成为双鱼的潜质!即便他是一个喜欢装13的秤子!!



感情波动后,就成为了

2 条评论:

Utopian Blue 说...

图是亮点

Beta 说...

秤子不是装13,是在很认真的装13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