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文共欣赏

《望月怀远》
作者:张九龄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 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。 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。 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很亲的人们

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继续有很亲的人一起说说话,就觉得特别特别开心。于是眼泪就刷刷的了。

刚其实一直在看sue的博客,翻去很早的,她刚去美国的那些,看过一遍,觉得上次见到的sue,牵着狂痴的手,说着自己瘦了漂亮了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大笑着说话。觉得她经历过来的成长,真是让人动容。

我只是庆幸迄今为止,还有这么多的好朋友在身边,没事的时候还是可以说说话的。

自己的亲人虽然很亲,但是离家读书这么久,他们的切切牵挂让人心安却并不能成为自己成长的见证,很多的细节故事,也不能一一拿来唠叨的说。

上次小h过来,和佳哥,lq一起四个人一起在南三门外面的小饭馆吃饭喝酒。我有事却舍不得早走,看着小h喝到最后胡乱说着话,和佳哥说着实验室的种种,和lq说Vobile的甬哥其实很看重他。那么多的话,到口边只说出来了几句。可记得的,都让我觉得,这些还是很亲的人。我还是先走了,听说小h和lq最后喝醉了。打佳哥的电话知道他们都安全回去睡觉,挂掉后却觉得一阵黯然——下次,还有没有这么一个小饭馆,可以让大家随心所欲胡乱说话的。

不过总算是,我还有你们这些很亲的朋友。虽然大家平时都很忙,如果凑巧见面后,还亲亲热热的说着话,那让人心里感觉多好。

From Drop Box

1 条评论:

Hook Guo 说...

恩,很亲的人们。